close

要從世界上把自己曾經存在過的痕跡抹去,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電腦裡面要刪除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太多,而那些不想被別人發現的事情,卻又沒有面對的勇氣。

身體還能夠保持這個樣子多久,死亡到底是一件怎樣的事情呢?

發現自己其實是害怕的這件事情本身讓我更加心慌,但卻也不想跟任何人說這件事。

得了不治之症這件事情雖然已經不再困擾我,但要如何一個人默默的離開,實在已經超越了勇氣的範圍,我想。

已經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依戀了,沒有人跟我分享,我也不準備跟任何人談起這件事。

孤獨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刻,一定也跟這樣的感覺很接近。

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這件事情,就連愛情也讓我意興闌珊,每每面對男友,就會覺得就算說了他也不懂,再也沒有比這種感覺更加寂寞的吧!

而那些金色的、黃色的、紅色的夢想啊!我還是擁有他們的,想到這裡還會因為擁有自己而感到一點點安心。

那些值得用生命守護的事情,也不過如此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